郁渡

(超蝙)如果蝙蝠侠中了失忆魔法(下)

毫无价值?他在否定。蝙蝠侠冷静的想。是我的“忘记”让他决定放弃了?那可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决定了,他值得更好的,而不是我这样一个……混账。蝙蝠侠这样想着,他尽力忽略心里的那一点点莫名其妙的不舒服。 
 
我不该和他在一起,我甚至活不到他长出第一根白发的时候,人类的寿命本就异常短暂,这是早就知道的事实了,我终有一天会离开这个世界,离开我所守护的一切,我会衰老,会死亡,会失去一切,蝙蝠侠近乎自虐一般的想着,痛苦钻心蚀骨,可他却不肯停下。 
 
可惜,你永远也不知道和意外哪个先来。 
 
蝙蝠侠一直清楚的知道自己只是个普通人类,他知道自己必然是最先离开的那一个,他为此几乎做好一切准备。他一直对自己的衰老抱有一种顺其自然的态度,并且愿意循着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走向终点,但他从未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的无比痛恨自己作为普通人类的身躯。因为,超人陨落。 
 
他如同一颗最耀眼的星辰,在人世中闪耀了一瞬间后,黯然离场,寂静熄灭,连最后的辉煌都没能留下一丝一毫。 
 
莱克斯卢瑟赌上了他的命,带走了这位人间之神。 
 
因为将要赴死,就希望星河陷落吗?蝙蝠侠这样想着,他处理好了超人死亡所带来的动荡,超级小子接过了那件披风。 
 
春花秋月,时光飞逝,三载又三载。 
 
人都是健忘的,就像现在的世界,他们开始传颂起新的超人的故事,就仿佛……已经忘记曾经的那个外星救难犬。哈!蝙蝠侠沉默又讽刺的想。 
 
岁月风蚀了他的身躯,而这也是他所要的结果,他的爱人,那个他满以为会长久的活着的爱人……离开的时候,他风华正茂,但如今,他已风烛残年,两鬓苍苍。他在这世上苟活如此之久……也该去陪他的爱人了。 
 
在韦恩庄园的主卧大床上,明明一向是最爱赖床的韦恩老爷今天起的比所有人都早,他坐在窗前,看着晨光破晓,看着旭日东升,微笑的合了双眼,眼睫微颤,仿佛在上面栖息了一只敛起双翼的蝴蝶,如歌悲鸣。 
 
恍然间,他似乎看见的远处破空而至的红蓝双色流光,他不禁微笑:“你来接我了吗?” 
 
怪就怪那造化弄人,怪也怪他明白的太晚,他本该告诉他的。 
 
“Bruce,I love you。” 
 
“……So am I。” 
 
 
 
―――――――――――― 
 
那啥……还有个番外,有人愿意等我的话我就过两天再发。 
 
发刀不是我本意,主基调都是我家星星定的呀,我……我哪敢有意见(委屈巴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