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JayDick)众里寻他千百度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算了,将就看吧。 
 
 
 
 
 
正文: 
 
他又把他的弟弟弄丢了。迪克格雷森警官这样想着。 
 
坐标哥谭,现在是白天,人流如织,他穿行其间,试图找到他那个他所熟悉的身影。 
 
几天前的晚上夜翼与红头罩不期而遇,他们大打出手,倒是给了迪克格雷森和杰森陶德一个谈话的机会。 
 
他俩一边谈一边打,最后夜翼扔下电棍,任由红头罩将他打飞出去。看着对方毫不客气的喷他脑子进水了,一边难掩担心却又装作毫不在意的来检查他的情况,就那么鬼使神差的,他对着他是失而复得的家人说出了他深埋在心里的话:“我爱你。”红头罩像是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跳开:“迪基鸟,你瞎开什么玩笑!”他笑答:“不是玩笑,我爱你。”红头罩很慌,逃也似的离开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再也没见过他,格雷森先生开始慌了。 
 
迪克跑遍了大半个哥谭,现在很累,他坐在一处小花园的长椅上,摸出一块糖,塞进嘴里。 
 
他需要补充热量。 
 
他太慌张了,居然真的就如此愚蠢的去大街上漫无目的的去找。他闭上眼睛,口中的糖是橘子味的,甜的发苦。 
 
身后有人靠近。 
 
他没有动,直到他被人揽在怀里。他闭着眼抬头,和那人交换了一个橘子味的吻。 
 
好了,有了陶德先生的吻,格雷森先生满血复活。 
 
别问他怎么知道那是杰森的,问就是太熟。 
 
下面的? 
 
那就是从风花雪月聊到人生哲学最后一起吃个早餐了呗。 
 
都明白哈,哪个成年男性能和自己对象盖着被子纯唠嗑的? 
 
 
 
 
 
 
 
 
 
 
 
小剧场:往后有一天,杰森突然就想起了那个长椅上橘子味的吻,他很好奇:“你当初是真的认出我了?” 
 
迪克懒洋洋:“是不是你都差不多,我难不成还能吃了亏去?” 
 
杰森:“理查德格雷森,你自己解决晚饭吧,我要出去了。” 
 
迪克一个翻身坐起来,他这段日子真的被杰森养刁了胃口,要是真的自己吃估计也就是麦片,他现在可受不了:“小翅膀你去哪?!” 
 
杰森冷笑:“我去哪?寻欢作乐,呵。”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