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字母微小说)

forever永远(盾冬)

军营,一个充斥着酒精和嬉笑怒骂的夜晚。

所有人都在欢呼,他们为美国队长举杯。这些大兵们喝的烂醉,拥有四倍嗅觉的美国队长早就溜了出去。

美国队长的壳子里,那个瘦瘦小小的史蒂夫叹了口气。

这是美国队长的庆功宴。是美国队长的,不是他的。史蒂夫这样在心里强调。

一个人影悄悄靠近,猛的拍了他一下。他反手将人扯进怀里,对于怀里这只喝醉了的巴恩斯中士是毫不意外的头疼。

很明显,他的巴基在耍酒疯。

他怀里的爱人笑的晕乎乎的,甜蜜的像浸满了枫糖浆:“给我一支舞?或是一个吻吧。”他轻笑着低头嗅了嗅巴基身上烟草气息和伏特加的味道,没有舞曲,没有灯光,他们跳了一支华尔兹。最后,史蒂夫在巴基的唇上留下一个吻:“乐意之至。”

他睁开眼,梦境和现实的交错让他几乎记不起一切,几乎。

“我曾说过一同去未来,我丢下了你一次,你这小心眼儿的家伙,也要丢下我吗?那就换我记得你吧,到未来,到永远。”

……

有时候,他也想过,如果他真的葬身于那片冰雪……

然而这世间的最大不幸是,没有如果。



和复联四没有关系!(义正言辞.JPG)

算了-_-||,我自己都不信。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