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字母微小说)

homosexual同性恋

史蒂夫将他的挚友送上战场前夜。

酒后吐真言。他的挚友喝的酩酊大醉,将他抱在怀里,只记得一遍遍说着我爱你。

他茫然极了,安静的任由巴基醉死过去,质问着自己的感情。

他本该握住他的手,却只敢描画成挚友。

第二天一早,他走进小镇的教堂,神父在做祷告,教堂里安静极了。他虔诚的做了一个简单的祷告,一切罪人,因信称义。

他问神父:“我的朋友他爱上了一个同性,他……还会得到主的庇佑吗?”

神父的笑容消失了,但他依旧温和,这似乎是所有神职人员的共性:“不,”他缓缓摇头,“我很抱歉孩子,但同性恋是罪恶,主是不会庇佑他的。”

史蒂夫神色空白了一瞬:他是那么……那么好的人啊……

他匆匆向神父告别,离开了教堂。

……

“诶?郁先生,那后来呢?”

“你历史没学好吧?美国队长是个无神论者啊。”


你对我很重要,所以我愿意为你放弃信仰。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