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 超蝙)如果蝙蝠侠中了失忆魔法(上)

“拉奥啊!”超人神情苦涩,叹息着,看着面前沉默戒备着的蝙蝠侠,“B,相信我这一次好吗?”超人的神色几乎可以说是恳求了,许是这样的超人打动了他吧,蝙蝠侠看着超人落在地面上一步步走来时并未有所行动。蝙蝠侠知道他,超人,飞在大都会上空的外星救难犬,但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交集……不,不对,我的记忆出现了断层!一切思维都在电光火石间划过,蝙蝠侠神色一凛,虽然在表面上什么都看不出来。他注视着超人缓步前行,心念电转:记忆出现断层?我遗忘了?有人做了手脚?我忘了哪些?超人叫我B,这过于亲密了,和超人有关?我和超人又是什么关系?相信他……我以前会相信他?蝙蝠侠从思考中脱离,超人也走到了他的面前。 
 
超人身材高大,将蝙蝠侠拢进了自己的阴影,他抬起手臂,将他拥进怀里,一个亲密的拥抱。蝙蝠侠一时失神,超人他……太过好了。他们的拥抱越来越紧,蝙蝠侠发现自己的蝙蝠战甲里的身体竟在这个氪星人的怀里放松下来,这让他更加不敢去想。他眉头一皱,正要挣脱超人的怀抱,超人偏过头,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而他竟感觉超人的唇……该死的熟悉。 
 
这不像是个吻,轻柔、珍视,饱含着虔诚的爱恋,不带任何情欲,仿佛是一个忠实的信徒在亲吻它的神明。超人的声音里满是不安和忐忑:“我不知道这是否有用,扎塔娜说你中的魔法需要你心爱之人的一个吻才能消除,我不敢奢求你爱我,但……我还是有那么一点期待的,万一,哪怕万一,你是有那么一点爱我的……”蝙蝠侠眨眨眼,眼眶的酸涩轻柔拢住了他的心脏,有些不舒服。他想:我爱他。魔法失效。 
 
蝙蝠侠抿着唇,神色冷淡,超人并未看出有什么不同,他惨淡的笑了笑,放开了他,双足重新踏上天空:“B,走吧,去瞭望塔,扎塔娜或许会有办法。” 
 
蝙蝠侠看向超人,低声发问:“我忘了什么?”超人有些心不在焉:“你忘了……算了,你想不起来的话这段记忆就……”超人笑的苦涩,小卷毛都不卷了,“毫无价值。”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