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超蝙超)爱你在心口难开

超人和蝙蝠侠,世界最佳搭档,现在,该知道的都知道他们正在努力突破搭档关系,成为世界最佳伴侣,由于各种因素,始终没有成功。

超人第一次告白如下:

大都会的雪夜,这座城市灯火通明。街道上的人很少,初雪洒了一地。风很温柔,夜很温柔,并肩行走的布鲁斯和克拉克,他们的气氛也很温柔。克拉克很紧张,他向着自己的爱人单膝下跪,光和影交织成一幅完美的画卷,蓝眼睛里是满是真诚的希冀和浓厚的爱意。他举起手中的戒指盒,有些忐忑:“布鲁斯,我……”他脸色一变,“抱歉,亚州附近海域有一艘轮船触礁了,等我一下。”克拉克跑进小巷子,超人光速飞离。布鲁西宝贝儿才不会傻乎乎的等他,他直接驱车回了韦恩庄园。超人的第一次告白,完美失败。

超人第三十八次告白如下: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对,哥谭的阳光明媚。布鲁斯难得没有赖床,他打好领带,客厅,刚刚抱下了一只猫的超人在那里等他。布鲁斯走过去赖进他的怀里,熟练的讨了一个吻,像一只慵懒的猫咪。超人笑了笑,在身后(披风兜里)掏出了一个眼熟的戒指盒,抱着他飞上天空:“布鲁斯,我……”他脸色一变,“抱歉,有一架飞机失事了,等我一下。”超人放下他光速飞离。韦恩总裁还有事情要忙,才不会傻乎乎的等他。他直接去了韦恩大厦。超人的第三十八次告白,完美失败。

超人第四百七十二次告白如下:

瞭望塔,超人和蝙蝠侠正在值班,弦窗外,恒星的光逡弋于宇宙之间。超人在蝙蝠侠面前站定,温和的微笑好看非常。蝙蝠侠在护目镜后的双眼不悦的眯起,微抬下巴示意他有话快说,超人心里做了个简单的祈祷:“布鲁斯,我……”他脸色一变,“抱歉,有一场流星撞向地球了,等我一下。”超人光速飞离。蝙蝠侠可没工夫在这里耗,他转头走回了主控制室。超人第四百七十二次告白,完美失败。

超人第一千次告白如下:

哥谭的黑夜排外的很,它容不下任何一个外来者,哪怕那人是它守护骑士的爱人也一视同仁。就像现在的肯特记者。可怜的小记者他连衣服都被抢劫了,正穿着蝙蝠车里的备用西装。他摸出被他藏得很好的戒指盒,对着正在熄火停车的蝙蝠侠:“B,我……”他脸色一变,蝙蝠侠直接飞身蹿出,干掉了一帮小混混,最后,超人屏住呼吸将被恐惧毒气袭击的蝙蝠侠光速送回了韦恩庄园,哦,还有蝙蝠车。超人的第一千次告白,完美失败。

现在是超人的第一千零一次告白,布鲁斯笑着调侃:“难得的空闲,你终于要把戒指给我了?”是的,超蝙夫夫同居许久,却还连一个求婚都没有,更别说婚礼。

克拉克紧张的咽了口唾沫:“布鲁斯,我……”他脸色一变,绿灯侠拍他肩膀:“呆着别动,我去!”一架失事飞机成功落地。

克拉克单膝下跪:“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他脸色一变,海王拍他肩膀:“呆着别动,我去!”一艘触礁邮轮成功靠岸。

克拉克掏出戒指盒:“我却还欠了你这么多……”他脸色一变,闪电侠拍他肩膀:“嘿蓝大个呆着别动我去!”一起抢劫案被成功制止。

他鼓起勇气:“布鲁斯,我爱你,做我的伴侣好吗?”布鲁斯听着微型耳机的情报正要换装离开,神奇女侠拍他肩膀:“呆着别动,我去,”她看了看尴尬对视的这对夫夫,恨铁不成钢,“男孩们啊!”她伸手一推,将布鲁斯推了个踉跄,转身离开。过一会儿搞事的小丑被尖叫着扔回了阿卡姆,女侠有心的抽了小丑脖子以下所有骨头,去骨手法异常老练,狠狠嘲笑了蝙蝠家族的那一群炸厨房达人。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女侠把布鲁斯推了一下,超人下意识的将他揽进怀里,于是他们顺理成章的交换了一个吻。

他们顺利的交换了戒指,顺利的敲定了婚期,顺利的仿佛之前的事情都是错觉。于是他们甜甜蜜蜜的回家了,然鹅,你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吗?

某机场,绿灯侠,处理后续中;

某海岸,海王,处理媒体中;

某银行,闪电侠,处理粉丝中;

某城区,神奇女侠,处理炸弹中。

所以,其实只有超蝙夫夫这对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银结束了。

今晚不眠夜。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