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字母微小说)

addicted,上了瘾的。(盾铁)  
  
  
  
  
  
  
  
“哇哦?”钢铁侠夸张的感叹,促狭的看着沙发上缩成一团的美国队长,而后者甚至连制服都来不及脱。  
  
  
  
“哪个家伙这么大胆居然敢给我们的cap下药?”史蒂夫把头缩在臂弯,里声音闷闷的:“托尼,不要说的那么……那么暧昧,只是一种有强烈成瘾性的药物。”  
  
  
  
托尼耸肩挖苦他:“是啊,倍量性的成瘾药物x-68,伟大的cap,四倍的药效诶,居然还能忍得住,果然不愧是美国队长。”他有点遗憾:“可惜,你的四倍吸收能力甚至来不及让我检查出它到底是什么成瘾方向。”  
  
  
  
史蒂夫缩在沙发上大口喘气,托尼猜测是瘾劲上来了,他无趣的撇嘴,正要往实验室走――虽然他不涉猎生物学科,但是班纳也许会想要个打下手的。(班纳:不,我不要,你净帮倒忙。)  
  
  
  
史蒂夫艰难地爬起来“托尼,过来。”  
  
  
  
托尼眨眨眼,他慎重的考虑了一下自己是应该过去还是快跑,但逃跑可不是他的作风,于是他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方案。  
  
  
  
他谨慎的走过去,顺便召唤了自己的盔甲。  
  
  
  
拦住盔甲的是盾牌。  
  
  
  
史蒂夫利用盾牌回收装置将盔甲打偏了一点,并用四倍速度将托尼拉进自己的怀里,那个不可一世的家伙强作镇定:“喂,老冰棍你要干什么?”史蒂夫喘着粗气:“我爱你,托尼,以及,x-68对我的成瘾方向是性/爱。”  
  
  
  
接下来,镜头就不被允许跟进了。

(感谢:嗨爪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提供药物x-68)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