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伪超蝙超)神明祭品

避雷:超人被你穿了


可以接受的就进来?


正文:


你穿越了。


你在一个长方形盒子里,初步推断是个棺材,你需要一个仰卧起坐。


按照穿越的一般套路,你现在应该是桶。哦。你冷漠的想:我要做完仰卧起坐还要自己掘自己的坟?


然后,棺材震了一下,自带地震?


感谢超人的超级听力,你成功捕捉到了关键词。


复活超人是吧?你想着睡一觉先。


算了,让老爷等着不好。😍


睁开眼睛后,热视线没控制好……起身用力过猛挣脱了地球引力一飞冲天……降落的时候惯性太强砸碎地面……打算和未来同事打个招呼结果没控制住超级力量……现在看来超人也挺不容易的。


明明就是你自己废柴。


当你回过神后,嗯……复活场变战场。


你捏着蝙蝠侠的腮帮子:“你不让我活,也不让我死……”


手感不错再捏两把。


啥呀!大超都躺尸了,蝙蝠你还胖了!应该是蝙蝠装太勒肉?


嗯,名场面。


你放声大笑:“说是世界需要超人?世界只需要我的力量吧?”你冷酷转身,为世界奉献生命还是太过了,你没有那种觉悟,最好在一开始便抽身离开,“他们称我为人间之神,现在,神明不再眷顾人类了……我累了。”


“……你想要什么?”足够苍白,没有一点蝙蝠侠的成竹在胸。


作为老爷粉你屈服了,你为这位比肩神明的人类献上你自己作为祭品:“人类祈求神明的帮助不都会献上祭品?”你挑起恶意满满的笑容,既然不能抽身,那要点报酬也不错啊。“我要你,我要你作为祭品,献给我,你会是我的所有物。”


异常过分,丧心病狂。


但是干得漂亮。


“……好。”


往后的往后,蝙蝠侠一跟你拍桌子你总是会在另一方面找补回来。


自家猫咪拍桌子也可爱啊。








小剧场:


你坐在椅子上,疲惫的闭着眼睛:“蝙蝠侠,我知道,我囚禁你,我折辱你……如果你不愿意,我放你走,放你自由。”你爱的蝙蝠侠是那个伤痕累累却依旧坚定向前的人,而不是被打断脊梁骨再也抬不起头的那样,你不想他磨去自身锋芒,那么现在放他离开,便最好不过。


蝙蝠侠挑挑眉,摘下面具。他很不明白一向在自己的问题上就会霸道总裁化的你会有这样的一天:“我不是代价?不是整个人类为挽留你所奉献的祭品?我有什么资格离开?”


你累的连表情都不想动:“真的,我愿意给你自由,如果你想,你也可以掌控我,氪石并不难找到,魔法对你来说也很简单。”


他走过来(这里没人)低下头和你交换了一个吻:“我离不开了,你真的把我囚禁了,my lord,my beloved。”

评论(5)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