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超蝙)如果蝙蝠侠中了失忆魔法(番外篇①)

月寒日暖,来煎人寿 
 
 
 
“Bruce,醒醒……求你看看我……”超人破空而至,拥住那坐在窗前的苍老的男人,他在超人的怀里停止了呼吸。 
 
 
 
这算什么?超人悲哀的想,我拼命逃离尘世涧,可我的爱人却与我擦肩而过?他悲鸣着,将额头贴在怀中渐渐冰冷的人的额上,泪流满面,像每一个痛失所爱的人。他轻吻着布鲁斯的唇瓣,眼眶中的血泪滴下来,在怀中人的衣襟上洇湿出暗色的形状,像大片大片的花朵。 他颤抖着,喃喃自语:“Bruce,I love you。” 
 
 
 
 
 
 
 
他原本拼尽一切要回到人世,却在这一刹那失去了生的希望,他用额头蹭蹭布鲁斯灰败的容颜,低低笑着:“等我,再等等我……”他跌跌撞撞冲进蝙蝠洞,他知道这里的氪石足够他把自己砌进去。 
 
 
 
蝙蝠侠永远有planB。 
 
 
 
最先映入超人眼帘的,是一张泛黄的纸,有些年岁了,纸上的字迹都变得有些模糊不清,超人的眼眶里滚出大颗大颗的泪滴,他透过泪滴仔细辨认这上面的文字,他颤抖着将脸埋在手心,眼泪流的肆无忌惮。他记住了那张纸上的每一个字母,每一个华丽的弯折,每一个单词间的空隙,每一笔浓浓的情意,和每一笔落下时,那只蝙蝠的算计。 
 
 
 
华丽的葬礼。充斥着布鲁西宝贝儿的浮夸风格,超人飞在万米高空,冷眼旁观一切。他早已规划好了,克拉克肯特为布鲁斯陪葬,卡尔艾尔则代替蝙蝠侠守护人间。 
 
 
他孤独的跨越万世,在每一个纪元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直到世界不再需要超人。而他偶尔会感觉到有一道追随着他的,熟悉的目光,转瞬即逝,忽远忽近,他知道,他的爱人在看着他,这让他心中满是欢喜。他轻轻握住衣袋里永远都送不出去的戒指,低低笑起来:“等等我,再等等,等到世界尽头。”一张因时间太久而风化成灰的纸张飘然而逝,其上的字迹早已模糊: 
 
 
“如果我在你的面前死去, 
 
 
我的挚爱, 
 
 
请代我到世界尽头。” 
 
 
―――――――――――― 
 
 
我也好奇我家星星为什么喜欢这个调调,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