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超蝙超]若某日,我无题。

坐标:地外空间,瞭望塔。 
 
时间:五月十日上午六点十分 
 
事件:超人身中魔法昏迷。 
 
具体事件:超人又中魔法了。毕竟超人不点闪避,魔抗又是从零封顶没有下限的,中魔法也不奇怪,蝙蝠侠都快习惯了。 
 
超人本次所中魔法表现效果为昏迷,正联御用魔法师扎塔娜检查过后表情管理到异常丰富:“这个魔法本不该起效果的……作用条件是超人爱的人不爱他。” 
 
正联:“……” 
 
卧草!超人不是和那位露易丝莱恩记者…… 
 
正联全体都凝固了。 
 
蝙蝠侠拍桌子散会,利落转身离开了瞭望塔,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去问问。 
 
 
 
坐标:大都会,某西餐厅。 
 
时间:五月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四十分 
 
事件:布鲁斯韦恩邀请露易丝莱恩共进午餐。 
 
具体事件:布鲁斯韦恩优雅的抿着杯中的咖啡,神色间的温柔和甜蜜仿佛要满溢出来,告诉所有人他在调情,实际上:“莱恩小姐,克拉克作为您的男友……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好。”莱恩小姐微微一笑,眼睛俏皮的眨了眨,似乎在发散自己的魅力想要俘获面前这位花花公子的芳心,实际上:“男朋友?!哪里的谣言?……不过,他怎么了?”韦恩先生将咖啡杯推向一边,双手交叠呈塔状,看向莱恩女士的神色专注又深情,就好像真的被莱恩女士勾去了魂儿,实际上:“他很好。他不是你男朋友?你们走的很近。”露易丝莱恩红了脸颊,目光躲闪,端起咖啡杯掩饰性的喝了一口,实际上:“你们都这样想?别开玩笑了!克拉克可是个gay,他像个弹簧一样!”布鲁西宝贝儿松了松领带,撑着桌子站起身,微微前倾,伸出一只手来,像是一个邀请,实际上:“……gay?”布鲁斯其实挺想不通为什么表面伟光正的超人怎么会是个同性恋者。莱恩女士暗暗咬牙:“同性恋怎么了?!你是歧视还是怎么样?”布鲁斯否认,只不过是固有观念作祟罢了,即使是盛行自由主义的地方,也留下了不少禁酒令的残渣――“那你知道他爱谁吗?”露易丝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我不清楚,但他的爱的人应当也是黑发蓝眼。” 
 
布鲁斯·蝙蝠侠·韦恩心事重重,克拉克身边的,适龄的,他关心的,足够优秀的,和他走的很近的,信任度高的,黑发蓝眼的男性,刚好有一个人完美符合条件,那个人就站在这里。蝙蝠侠抖了抖,毫无负担的把范围放大到全球,毕竟超人拥有超级速度。 
 
坐标:地外空间,瞭望塔。 
 
时间:五月十二日下午四点三十二分。 
 
事件:超人清醒。 
 
具体事件:当他再回到瞭望塔时,超人已经醒了,蝙蝠侠找到扎塔娜了解情况,扎塔娜理所当然:“哦,我让超人忘记他对于他爱的人的感情,反正他爱的人也不爱他,不是吗?”蝙蝠侠犹疑的点点头,总感觉不是很妥当。 
 
超人显得有点不太对劲,他忍不住向自己最好的朋友蝙蝠侠诉说苦恼:“我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但我感到不太对劲,我很痛苦,虽然我并不知道这痛苦来自哪里。”蝙蝠侠微不可查的一僵,沉默的摇头,超人表示明白,离开了。两人的披风扬起,但红色与黑色就再也不会纠缠在一起了。 
 
 
 
小剧场:几天后,超人在联盟会议上又晕了过去,蝙蝠侠暴躁拍桌,扎塔娜爱莫能助:“我只能说,超人又爱上那个不爱他的人了。” 
 
超人的梦里,那个人间之神苦涩的看着他面前的虚影:“我宁愿从未遇见过你,也好过像现在这样,‘我爱你,你却唯恐这感情的终点是你’。”他面前的身影黑发蓝眼,黑色的披风扬起却穿过红色的,一次又一次,就像他们一样――从来擦肩而过,不曾风中相依。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