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超蝙超]也许

我又拿魔法开涮了……我的错,我忏悔,但谁叫魔法不讲道理呢。 
 
 
 
 
 
 
 
―――――――――――――― 
 
 
 
蝙蝠侠被一个魔法师诅咒了,但他没有任何不适,以多疑著称的蝙蝠侠觉得这不正常。 
 
 
 
赞美扎塔娜,她是个好队友。 
 
 
 
她没检查出什么毛病:“这不对,蝙蝠,他下咒的时候说的是什么?”蝙蝠侠:“他说:‘我诅咒你,你心中那永不凋败的花朵,是你死亡的源头’。” 
 
 
 
扎塔娜:“……” 
 
 
 
扎塔娜悄咪咪瞥了超人一眼,对超人的同情简直要满溢出来。 
 
 
 
她叹了一口气:“驱除诅咒要求等价交换,这个诅咒的作用对象是你的生命,要驱除的话你需要亲手杀死一个人作为交换,你不会杀死任何人,所以,我无法驱除这个诅咒。” 
 
 
 
蝙蝠侠无所谓的点头,反正他没有任何不适。 
 
 
 
扎塔娜看了一眼蝙蝠侠身侧忧心的超人,没忍住还是问了一句:“蝙蝠,你是真的爱超人吗?”蝙蝠侠奇怪的看了一眼扎塔娜,毕竟世界最佳搭档确定关系很久了,他们是所有人都默认的一对,从没有人会怀疑他们之间的感情:“当然。”超人在一边幸福的抽气,就好像下一秒就要撅过去。作为一个傲娇的爱人能听见一句告白可太不容易了!就那么“嗖”的一下,黑暗骑士和光明之子就全部消失在了这里。 
 
 
 
扎塔娜无奈扯唇角:“我感觉你们的关系更像是深渊困兽和它的锚的关系。算了算了,你们不相爱,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扎塔娜也消失了,神秘侧人士就是这么方便。 
 
 
 
可是,这样一来,谁又能知道魔法用语中“永不凋败的花朵”是指爱情呢? 
 
 
 
 
 
 
 
不要多想,你就当它是甜文吧,毕竟超人和蝙蝠侠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公开关系,互相知道身份的那种。挺好,挺好,挺好……自我催眠.JPG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