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超蝙超)梦里不知身是客

又名超人的温柔。 
 
 
 
 
 
正文: 
 
超人爱上了一个人,一个不存于世的人。 
 
那是他的梦境,在梦里,他有着一条和现实相似却不同的人生。现实的他孑然一身,全世界只有他一位超级英雄的存在,梦里,他却有一整个团队。不同能力、不同性格、不同种族、不同星球的英雄,却都怀有相同的正义感,聚集到了一起,他忍不住落泪。但在现实中,他却依旧是孤独的。 
 
梦里的世界也是不断前进的。他是孤独的,所以没有什么能够让他驻足,但有一个人,他做到了。 
 
他的搭档,蝙蝠侠。那个将自己塑造为恐惧化身的普通人类,也是那个高调的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他当然知道他搭档的秘密身份,作为一个万事都要自食其力的超人,他就算在傻白甜也不会连这都查不出来,他甚至在现实世界去寻找过这位小韦恩先生,但他却不是他知晓的那位。那个温和优雅、博学多才还英俊多金的总裁先生似乎很惊讶超人的拜访。 
 
他们拥有相同的容貌,却拥有不同的人生道路。 
 
梦里的正义联盟他所熟知的伙伴,他也曾一个个找过。他们都在这世上过着自己普通的小日子,每天担心的不再是世界的生死存亡,而是自己的柴米油盐。超人既失落又高兴,这样,也很好啊。 
 
渐渐的,超人做的梦越来越少了。他最后梦到的是他和蝙蝠侠的婚礼,一个内部的小婚礼也足以让他欣喜若狂,吻落处,梦醒时。 
 
超人再没有做过梦。 
 
“扎塔娜,超人什么时候能醒?” 
 
“抱歉蝙蝠,我……无能为力。”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