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渡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你在天堂嬉戏

我却深陷地狱,无法逃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身陷地狱无法逃离

而是我只能默念你的名字

却再也听不到你的叹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再也听不到你的叹息

而是你我近在咫尺

却始终无法触及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始终无法触及

而是拼尽全力去呼唤

却挽留不住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挽留不住你

而是总在回忆一点一滴

却再也想不起,你如何消弭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再也想不起你如何消弭

而是我还记得一切

你却只将我忘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你只将我忘记

而是永远寻寻觅觅

却明白你已经消散,无声无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你消散得无声无息

而是你明明承诺过的永远

在下一秒便破碎支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下一秒便破碎支离

而是被噩梦惊醒千次百回

却只能独自一人,无声哭泣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两颗流星擦肩而过的距离

既是永恒

也是瞬息

评论

热度(12)